義大利Giurlani喬凡尼老樹橄欖油   140年橄欖油專家

特級初榨橄欖油500ml 特級初榨橄欖油2L

特級初榨橄欖油Extra Virgin Olive Oil

製作過程只包含壓榨及過濾,是營養成份及風味最豐富的橄欖油等級,適用涼拌及清炒的中低溫烹調方式。

純橄欖油1L 純橄欖油2L

純橄欖油Pure Olive Oil

將冷壓橄欖油經耐高溫精製加工後,回填特級初榨橄欖油,得到味道溫和及耐高溫的完美品質橄欖油,適用涼拌及煎、煮、炒、炸的中高溫烹調方式,是家庭可以每天使用的橄欖油首選。

玄米油1L 玄米油2L

玄米油Rice Bran Oil

喬凡尼玄米油採自新鮮糙米胚芽製成,含有糙米的營養精華γ-穀維素(Oryzanol),油脂組成比例1(單元):1(多元):1(飽和),最符合世界衛生組織的油脂攝取建議的食用油。

葡萄籽油

葡萄籽油Grapeseed Oil

喬凡尼葡萄籽油自然散發吸引人的「淡綠色」油光,這是它含有天然抗氧化成分「花菁素」的最好證明,還富含維他命E、白藜蘆醇、多元不飽和脂肪酸,適合各種族群使用。

葵花油

葵花油Sunflower Oil

喬凡尼葵花油是由葵花籽製成,色澤偏白、質地清爽,不飽和脂肪含量高達88%,富含維他命E及亞麻油酸,是烹調健康美食的最佳搭配。

產品經理吳敏鍾
傳真05-2201025
電子郵件h6matteo@gmail.com
地址嘉義市東區保順路236之1號
台北聯絡處新北市中和區橋和路13號12樓